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1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14日12:15

来源: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河南银保监局的指导下,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河南保协)研究制定《2021 年河南保险业“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7.8 云长征”公益健步走、“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保险公司走进新闻媒体等5项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河南保协积极发动各会员单位及地市协会踊跃参加“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真挚祝福。截至目前,河南保险业累计捐赠6.1亿步,相当于走了5628.35个长征,排名全国第6。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7.8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以来,河南保协以“唱支心歌给党听”为主题,扎实组织各会员单位、一线业务人员及社会公众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主题歌曲,用最深情的告白抒发对党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最衷心的热爱。与此同时,拍摄制作主题短视频,并通过抖音、微信等平台发布,用声音传递美好,传播河南保险人满满的正能量。

  在认真做好各项规定活动的同时,河南保协积极开展自主创新性活动,携手近20家省级保险分公司代表走进河南大河财立方进行参观交流,深入了解创新媒体技术,探讨保险行业如何与新闻机构深度融合,拓宽宣传视野,为河南保险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自2013年举办首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河南保协充分发挥宣传平台作用,深入宣传保险理念,助力行业形象提升,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赞誉,“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河南保险业的文化名片。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