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30万理赔金让爱延续

2021年07月15日16:26

来源:大河网

王先生具有良好的风险防范意识,在儿子24岁时为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及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

2021年5月4日,王先生的儿子饭后去睡午觉,直至下午6点不见起床。见儿子久叫不醒,王先生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经急救人员检查,确认王先生儿子死亡已超2小时,初步判断为猝死。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世间的悲剧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没想到26岁的儿子就这样突然离开了,王先生的一家顿时陷入了悲痛之中……

整理好心情后,王先生于6月30日拨打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本着快速周到的服务原则,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接到报案后,在慰问家属的同时启动理赔调查,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申请资料。经核实调查,确定属于合同约定保险责任,公司于7月2日将身故保险金及身故利息共计300177.53元转至王先生账户。

这笔理赔款虽然不能挽回王先生儿子的生命,但能够为痛失爱子的王先生及其家庭带来稍许慰藉。每一份保单都是一份无言的爱与责任,它把爱写进合同里,将这份爱与责任一直延续,更好地守护我们的家人。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实际行动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广大客户撑起一把保险“防护伞”。(李超)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