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帮助获赞誉 交行郑州黄河路支行协助客户找回遗失钱包

2021年07月15日2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钱包还能完璧归赵,谢谢!交行的员工好样的!”2021年6月28日,在交通银行郑州黄河路支行,客户张女士将一面“温情暖心如亲人,尽职尽责解忧难”的锦旗送到了该支行负责人手中,对网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和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    

原来,6月25日下午,张女士来到交通银行黄河路支行办理个人业务,随后在自助设备办理个人取款业务。因走得匆忙,张女士将钱包遗落在自助设备机具上。钱包中有现金2000元,更令人心焦的是,张女士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物品也在钱包里。

张女士焦急万分,经过一番寻找后,向该支行客户服务经理进行了求助。网点负责人随即帮张女士调阅监控录像,查看钱包去向。通过几番周折后,最终帮张女士找回了钱包。在清点包内物品和钱款金额后,张女士不禁对该行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及高度的敬业精神点赞。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