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冠名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项目河南队

2021年07月16日15:55

来源:大河网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7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项目预赛河南平顶山银行队冠名签约暨出征仪式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隆重举行。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秘书长金光旭、运营中心主任刘杰,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党委委员、副行长席茵,党委委员、郑州分行行长刘娟出席仪式,省乒乓球协会相关人员、平顶山银行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仪式。       

高永华致辞。他首先代表平顶山银行向出席仪式的各位教练员、运动员表示感谢。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等省辖市设立了分行。近年来,在省市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监管部门的科学引领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下,平顶山银行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重塑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发展,制定了“1156”发展战略规划。继2019年资产规模突破千亿元后,平顶山银行克服疫情冲击,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资产、贷款、存款等主要经营指标增速均位居全省五家城商行首位。在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平顶山银行正向“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迈进。

平顶山银行实现“1156”发展战略目标的一个重要举措,就是大力支持“大健康”产业、用金融的手段推动河南省体育事业的发展。乒乓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平顶山银行高度重视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建成了全国唯一的国球文化数字中心,展现乒乓球运动事业的发展轨迹及国内优秀乒乓球运动员的风采。全国运动会是国内竞技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赛事活动,意义重大。平顶山银行冠名此次活动,既是在“金融+体育”特色化发展方面的又一深入探索,也是聚焦“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继续围绕全民健身运动、体育产业尤其是乒乓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规划,将与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及各位运动员们一道,为推动全省乃至全国乒乓球事业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并预祝各位参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河南乒乓球体育事业争创新的荣誉。

金光旭在讲话中讲到,感谢平顶山银行对本次赛事活动的大力赞助和支持。自2020年与平顶山银行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平顶山银行已多次冠名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的大型赛事活动,初步建立起了“金融+体育”的合作模式,为河南省体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此前开展的“我要上全运·平顶山银行杯”河南乒乓球选拔赛暨“乒燃心动”精英赛挑选出了各组别最优秀的运动员代表河南省参加了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意义重大,增设群众比赛项目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河南省乒协立志做好乒乓球运动的信使,以自身参加全运会的经历,讲好全运故事,传播全运声音,以人促群,以点带面,让乒乓球这项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蔚然成风,在中原大地掀起河南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活动现场,双方还举行了“河南平顶山银行队”冠名签约仪式和授旗仪式,运动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欢送河南平顶山银行队队员出征,以昂扬的姿态挺进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北方赛区预赛。(李晓燕 张玉梅)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