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十六城全面启动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美好绽放

2021年07月19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盛大开幕。开幕式以线上主会场形式呈现,与线下活动相互呼应,线上线下结合,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围绕“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主题,在省内16个地市全面开启线下活动,在太平财险境内复业20周年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真情回馈广大客户。

在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开幕式河南郑州分会场,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晓娜为“千”店慧用车合作4S店授牌揭幕并致辞。她代表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客户对太平财险多年的支持和厚爱,并表示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将始终坚持“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创新举措,通过举办客户节,为客户及客户家庭保驾护航,共同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此次活动特面向社会和客户聘任客户体验官,文晓娜零距离倾听客户体验官声音和意见,详细介绍公司服务亮点,并为体验官授予聘任证书。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为期近三个月。太平客户节是全体太平客户共同的节日,为了真情回馈客户,开幕式看点多多,客户节活动多多。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将进一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态度、稳健的经营,守护好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与您共享精彩、共享太平。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