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9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赴中共南阳第一支部旧址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党日活动。

1926年5月,中共党员刘友三、杨士颖等在南阳县(宛城区前身)刘宋营村秘密成立中共南阳支部。这是南阳地区建立的第一个党支部。该支部通过创办平民学校、农民夜校,宣传发动群众,组建农民武装,在南阳播下了革命火种。

在党史文化长廊中,党员同志们驻足观看图片文字,了解中共南阳第一支部诞生和发展的历程;在展厅内,大家认真观看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件件充满时代感的实物,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大公无私、勇于奉献的崇高品质。随后,在旧址院内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南阳革命历史的认识,了解到我党由弱到强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夏昂)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