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开讲

2021年07月22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夏天,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如期而至。本届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运动亲子”三大主题,在开展现场活动、免费补发保单等一系列优享服务的同时,也通过开展线上系列活动来提升客户感受。

“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分享” 是今年线上主要活动之一。7月9日,首期在线健康讲座重磅开讲。此次河南分公司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医师专家、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等健康栏目常驻专家彭医生,结合现代社会上较为普遍的易感疲劳乏力、时常睡眠紊乱、情绪焦躁且难以自控等“亚健康”问题,带来“认识疲劳,改善亚健康,提升生命质量”课程。彭医生从疲劳与亚健康的状态及表现、压力对人体的伤害以及如何干预与治疗慢性疲劳的具体方法等方面带领客户关注自身健康状态,树立正确健康理念。

此健康讲座客户只需扫描服务专员专属邀请海报,即可进入“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平台进行观看。后续,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健康讲座内容也将覆盖肿瘤的预防及体检常识、高血脂的预防与治疗、儿童常见病防治等健康领域。

本次健康活动贴近客户生活,关爱客户健康,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节其他精彩活动在同步进行,公司将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前进,共度美好盛夏时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