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年07月22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为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年度宣传日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了提升保险行业形象,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在河南银保监局、行业协会协等单位的组织下,近期,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因此本年度的宣传紧紧围绕党建主题。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及时向社会传递最新活动信息。所辖各中支机构均录制了“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通过歌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所辖各个机构均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条幅,张贴本年度主题宣传海报,广泛号召社会大众开展“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微信步数,广泛学习党史,弘扬长征精神。

除了积极推广“7.8”云长征健步走活,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本部、鹤壁、开封等机构也在当地监管部门的组织下,有序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走上街头和广场和养老社区,为群众讲解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正能量。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通过积极开展本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有效地宣传了行业和公司的品牌形象,在行业中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风采,在公众中赢得了专业、诚信的口碑,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河南保险金融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