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担当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迅速开展在建工程灾后损失排查

2021年07月23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极端强降雨突袭河南,多地发生洪涝灾害,形势严峻。

灾害发生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对此次事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大灾理赔救援工作,同时公司成立工程事故应急处理小组,上报总部抽调各地专家队伍20余人赶赴郑州,全面深入各个出险地点进行查勘工作。为确保案件处置时效,河南分公司同步开通大案快赔通道,及时调拨备用金做好案件预赔准备。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作为业内翘楚,在工程险领域承保了大量的省、市重点工程,包括基建、水利、交通等民生工程,受7月20日极端天气影响,多个工程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为切实助力工程早日恢复生产,7月22日,在某工程现场表面雨水退却后的第一时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兵携平安产险总部资深专家姚峰及理赔、销售同事,前往施工现场,了解客户受损情况,进行客户慰问。随后,对公司理赔流程做简要介绍,并对后续理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冯兵表示,各理赔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灾害救援,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配合工作。

本次灾情,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承保的众多客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灾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客户服务与灾后理赔工作,全力协助客户救灾。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