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难而上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2021年07月23日23:58

来源:大河网

随着降雨的逐步减弱,郑州防汛压力也正在缓解,灾后恢复工作全面展开,但新乡、安阳、鹤壁和周口等地受灾形势依然严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上下共同助力河南灾后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通过客户报案及主动排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共收到与此次“河南暴雨灾情”相关案件9起。涉及身故赔付2起,已获取被保险人及受益人相关资料,简化理赔手续,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合计赔付28万元;医疗赔付7起,客户对泰康人寿的康乃馨探视及人性化理赔点赞。

泰康捐赠5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特大暴雨灾情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泰康保险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紧急调动全集团资源,快速开展应急工作,全力助力政府及社会各界防汛救灾。

同时,紧急宣布通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款5000万元,联合前线的救援机构和慈善组织,约定用于受灾较为严重的郑州、焦作、新乡、开封、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市,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支持灾后重建工作。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紧急启动泰康内部爱心捐款通道,设立河南抗洪救灾专项基金,面向泰康内外勤员工及泰康居民发起线上筹款。两天时间筹得善款近7万元,后续也将投入到河南灾后重建工作中。

泰康康乃馨探视:危难时刻为客户送去有温度的关怀

被保险人Y先生投保泰康人寿世纪泰康及健康无忧险种,条款涉及定点医院及自费药品限制。7月20日暴雨期间,Y先生因涉水不慎意外扎伤左脚,就近到郑州金水区总医院住院治疗,该医院非定点医院。

7月22日,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在郑州道路尚未完全畅通、涵洞积水严重,部分路面有塌陷风险的情况下,不顾自身安危,立即前往医院慰问,并告知客户:“目前,泰康人寿为应对河南地区暴雨灾害开通六大服务举措,其中包含取消定点医院及自费药品限制。”客户听后,连连为泰康人寿人性化理赔点赞。

暴雨至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医疗赔付共7起,均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告知公司服务举措。对2位住院客户进行康乃馨探视。

泰康新生活职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防疫物资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全辖机构除受灾严重无法正常营业网点外,其余网点正积极复工复产,为客户做好现场业务咨询,提供雨伞雨具、消毒防疫物品和饮用水等物资。

郑州、南阳和濮阳中支新生活广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准备了急救药品和雨伞。一杯热乎乎的开水,让客户在风雨中感受到泰康的温暖。

闻“汛”而动,洪水无情人有情,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践行泰康“三大精神”,众志成城共抗洪灾。泰康河分人心系客户,在危难中守护万家灯火。我们将全员坚守岗位,与中原客户共渡难关。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