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河南暴雨灾害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在行动

2021年07月26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7月20日,河南全省多个地市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汛情就是命令!华夏保险心系灾区,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启动并组织实施Ⅰ级应急响应预案,面向客户推出多项应急服务举措。

应对河南暴雨灾害,快速理赔送温暖

7月20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办公室第一时间牵头成立联动报告群组,24小时专项汇报内外勤人员情况、财产损失情况及客户服务情况,确保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能够及时有效传达。安排专人值守确保办公职场水电及餐厅用餐供应正常,及时为滞留伙伴办理餐卡,准备生活必需品,保证滞留伙伴能够正常生活;同时要求居家办公人员做好相应安全防范工作,保证通讯畅通,及时汇报。

同时,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针对本次暴雨灾害,河南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并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发布,其中对于理赔服务、理赔绿色通道、特案理赔规则等进行说明,同时客户服务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理赔专线24小时畅通,特事特办,应赔快赔。

截至2021年7月23日24时,华夏保险共接到因水灾导致的身故报案共计3件,河南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3件报案均在一小时内完成全部理赔,并将理赔金送达客户,赔付金额合计45.63万元。

心系受灾群众,积极捐赠救灾物资

大雨无情人有情,为彰显华夏大爱,在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的号召下,分公司内外勤员工踊跃捐款,目前已有317人捐助救灾款56932元。部分机构已第一时间开展救灾慰问,将救灾物资送达当地抗灾一线工作人员和集中安置点的受灾群众手中。

7月23日下午,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志愿者40余人,克服道路坑洼不平、多处积水的困难,将矿泉水、方便面等紧缺物资送到了受灾群众手中,并表达了公司对受灾群众的问候,援助行动受到了社区和受灾群众的感谢和高度肯定,华夏人再一次用实际行动为河南救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援。

目前,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已启动暴雨灾害应急预案,24小时在线服务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启动特案理赔规则,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保险保障服务,帮助受灾企业和群众快速恢复生产生活。(李响)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