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极端暴雨理赔服务再升级

2021年07月26日10:20

来源:大河网

连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的特大暴雨,给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带来了严重损害。为做好保险服务,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极端暴雨期间多措并举,加大了服务力度,在推出五项服务的基础上,理赔服务再次升级。

开通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医院等级限制;实施应急值班机制。在此基础上,该分公司理赔服务再次升级:一、启动特案预赔服务。对于急需资金的出险客户,公司将通过特案预赔通道,为客户预付赔款,缓解客户资金压力。二、人文关怀举措。针对所有购买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在本次暴雨灾害中出险:一是取消药品限制;二是取消诊疗项目限制;三是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四是提供预审预赔服务。五是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因暴雨灾害出险事故。太平人寿一经获取信息后,16家中心支公司将安排专业人员对客户理赔全程予以指导和协助。(赵康平)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