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急雨大,国寿施援情深 中国人寿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07月26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的消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危急关头,有人挺身而出,冒雨守护;有人汇聚微光,风雨同行。连日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志愿者纷纷行动,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急求助 中国人寿迅速响应

7月25日中午11时35分,河南省文明办发出紧急求助信息。“郑州市十八里河农产品配中心接受了大量省内外捐赠河南省的救灾物资,预计有2.5万件,转运搬卸任务非常大,急需大量志愿者。”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在省公司本部和郑州市分公司进行了紧急动员,不到一个小时时间,招募党员、青年志愿者50余名,第一时间赶往十八里河物资搬运现场,志愿者们按照现场指挥迅速展开行动,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完成了所有搬卸任务。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纷纷表示:能为河南抢险救灾尽一份微薄之力,再累心里也是甜的。

火速支援 “志愿红”送来情与暧

“情系灾区 共济风雨”,中国人寿浚县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及省市公司号召,迅速组成了共产党员引领、内外勤参与的30余名志愿者队伍。25日下午,鹤壁分公司吴总、闫总一行,带着矿泉水、火腿肠等物品亲赴一线看望慰问浚县支公司志愿者,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送去殷切关怀!

在浚县救灾物资驰援者接待站,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吴总、闫总一行在看望慰问浚县支公司志愿者的同时,同浚县县委组织部赵部长亲切交谈,简单介绍了此次汛情中国人寿鹤壁公司的服务举措,支持地方防汛的具体活动,并表示鹤壁国寿将始终与160万鹤壁人民在一起,奉献爱心,扶难济困,充分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

患难与共 把爱心送给每个人

中国人寿新乡凤泉支公司收展发展部张净为了让大家少走冤枉路,积极为客户和同伴提供实时资讯。张净在联系化纤厂老客户时得知化纤厂正在开展救援活动,她与职场同伴陈小娟便马上赶到救援现场,主动加入到物资发放队伍中。因人手紧缺,她又马上组织石莹莹,张建国,张喜平等同伴奔赴现场,一趟趟的来回奔波,不停歇的发放各种食物、水,只为救援出来的家人们能够第一时间解决饮水和食物问题。

在新乡城区收展部团队主管中,王栋经理作为年轻主管代表,有想法有目标,敢想敢做,总是和自己的属员积极沟通讨论,遇到不懂就问、积极参与公司各项活动。当暴雨灾情发生后,听到卫河可能发生倒灌,牧野湖附近急需志愿者,毅然决然地以一名国寿人的身份投身到救援志愿 者的行列当中去,与另外一名优秀的主管杨家勇一起加入扛沙袋加固牧野湖堤坝工作

重建家园 国寿“豫”您携手同心

洪水褪去,满目疮痍,世界归于平静,但是遭受灾害的伤痛依然还在,河南省新密各乡镇受灾非常严重,特别是下庄河村,全村800多户人全部离开家园,集中在统一的受灾安置点,物资紧缺,急需水、食物、衣服、被子等物资。中国人寿新密支公司得知这一情况之后,在公司刘淦总的亲自安排下,积极发动团队人员参与到物资筹备当中,同时公司也第一时间集中采购相关物资。

新密公司收展王艳娟团队、李胜利团队和宋海州团队人员自发组织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筹备矿泉水70箱,棉被30条,毛毯20条,方便面10箱,衣服若干,统一送往受灾安置点。新密支公司闫继红经理积极带领人员参与到当地“志愿者”组织当中,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搬运驰援新密物资,为灾后重建工作尽绵薄之力。

风雨无情国寿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中国人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把真情送给每一个人”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为抗灾救灾贡献“国寿”力量。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