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体彩公益团队携暖心物资支援灾区

2021年07月28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物资送来得太及时了,正是我们急需的生活物品,下午就可以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了。"7月27日,接到平顶山体彩公益团队捐赠的救灾物资后,汝州市大峪村村委会书记颜庆喜激动地说。

近期平顶山市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引发多地洪涝灾害,其中汝州市大峪镇受灾严重,道路被冲毁,房屋被冲塌,部分群众被转移安置,等待家园重建。7月25日该镇才通上水电,道路恢复通行。

了解到当地受灾情况后,由体彩平顶山分中心组建的平顶山体彩公益团队成员及时购买物资。同时,该公益团队队长李万军紧急联系当地政府确认物资需求,及时采购大米150袋,挂面60袋,面包60箱,面粉92袋,食用油10箱,抽纸20件等物资,送往汝州市大峪镇大峪村。

"我们这个体彩公益团队主要是由平顶山市各县区以及汝州市当地体彩代销者建起来的,此次汝州地区受灾严重,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都想为防汛救灾出一份力。"体彩公益团队队长,来自汝州市正红彩吧的代销者李万军说。(王伟伟  杨飞)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