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 体彩有情” 焦作体彩援助郑州受灾体彩实体店

2021年08月02日09:05

来源:大河网

体彩一家亲。当获悉郑州市中牟县白沙镇体彩实体店在本次洪涝灾害中受灾严重,生活物资紧缺后,焦作体彩分中心当即决定行动起来,用焦作体彩从业人员的捐助款采购饮用水、桶面、火腿肠、消毒湿巾等生活物资,送到郑州市中牟体彩代销者手中。

7月29日早上10:00,第一批价值11778.4元物资,包括方便面100箱共计1200桶,瓶装水236件共计2832瓶 ,火腿肠60箱共计2160根筹备到位,从焦作体彩分中心出发赶往白沙镇。

车队到达白沙镇后,立即与当地体彩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接,大家齐心协力将该批物资送到受灾的体彩实体店,帮助他们解决基本的生活需求。

“洪水无情体彩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据悉,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7月26日,河南体彩焦作分中心倡议全市体彩从业人员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群众送去温暖!截至7月28日,焦作体彩分中心工作人员、销售代表、实体店代销者共计264人累计捐款41056元。这些款项将陆续用于受灾人群的捐助。 (林占坤、刘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