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当立鸿鹄志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发起守护者行动助力灾后重建

2021年08月03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在平安产险灾后理赔咨询服务点,活跃着一群稍带稚气的年轻面孔,他们冒着高温酷暑,参与到公司灾后社区理赔协调服务工作当中,这是刚刚进入职场的他们的一次与众不同的经历。

“姑娘,来,阿姨给你拿了瓶水,看你忙前忙后的出一身汗,别中暑了。” “我没事的阿姨,我得赶紧帮大家联系拖车,谢谢您了”。

“姑娘,你应该是刚毕业的学生吧,真是辛苦啦。” “是的阿姨,我加入平安不到两个月,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希望用微薄的力量参与到咱们城市重建中去,让郑州早日恢复元气……”

这是一群刚毕业进入平安的管培生,他们在平安产险社区理赔服务站主要负责与业主沟通协调出险报案、拖车、协助查勘员做好理赔等工作,帮助社区居民恢复灾后重建。

7月20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严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认真落实银保监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及时启动大灾理赔应急响应预案,按照应赔尽赔、早赔快赔的原则,提高理赔服务效率,简化理赔流程。与此同时,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搭建前中后台“平安守护者行动”救援队,一方面通过建立“T中心”对报案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另一方面,组织管培生、业务员等200余人深入受灾严重小区走访排查,配合理赔开展咨询、救援、定损等工作。

将奋斗精神转化成内在工作动力,此次行动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全员尤其是青年员工服务意识,号召全员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全力支持抗灾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

截至目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已基本完成报案电话回访及救援工作,定损及理赔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的“稳定器”的作用,积极践行保险行业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保险理赔及客户服务等工作,为客户持续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