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险 一份责任 平安产险鹤壁淇县支打响农险理赔 “保卫战”

2021年08月05日10:12

来源:大河网

7月21日,鹤壁淇县遭受特大暴雨,作为河南省生猪养殖大县,淇县西岗镇南和北阳镇大量生猪养殖场受灾,养殖户损失惨重,半年的辛劳被一场暴雨灾害洗劫一空。

平安产险淇县支公司在鹤壁银保监分局和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统一指导部署下,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受灾一线,查勘养殖户受灾情况,给受灾养殖户送去慰问。为尽快帮助农户恢复生产,平安产险淇县支公司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主动向农户提供理赔服务,尽可能减少农户损失。截至目前,平安产险淇县支公司共计预赔金额70余万,解决了养殖户的燃眉之急。

客户夏某是淇县的受灾养殖户,8月2日他怀揣激动的心情送去了一面锦旗,对平安产险淇县支公司的快速理赔服务表示感谢。他说:“还好我买了平安的保险,如果再晚一点,损失不敢想象,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不然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面对天灾,平安产险淇县支公司积极履行保险责任,践行服务承诺,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平安产险淇县支公司将秉承“不惜赔 主动赔”的原则,在关键时刻,凸显保险的作用,充分发挥了保险的社会保障作用,坚守人民群众的一道重要防线。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