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体彩工作人员助力受灾实体店复工复产

2021年08月06日16:46

来源:大河网

“我来吧,这么脏怎么能让女同志干呢?”看到新乡体彩分中心专管员汪文娟帮忙打扫店里的卫生,店里的代销者不忍心地说。

7月30日,新乡市区体彩专管员江文娟得知她负责区域内受灾最严重的4107110156、4107110604实体店门前道路解封、积水退却后,便第一时间与即开销售代表韦振、路传玉赶赴这2个实体店,帮助打扫店面卫生。

4107110156体彩实体店位于新乡市学院路黎明小区大门口,由于处于泄洪区,店外持续多日有积水,店内进水1米左右,木质地板全部被泡坏。销售台、即开柜,空调、电脑主机被淹,损失严重。站在店外看着店内的情况,江文娟心情无比低沉。行动便是最好的安慰,一连四个小时,江文娟和即开销售代表一边安慰代销者,一边加紧速度进行店面冲扫,她的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帮助实体店尽快恢复生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连续四个多小时的清理工作后,江文娟、韦振、路传玉三人来不及休息,顾不上湿透的衣服,立马前往4107110604实体店。这个店内也进了水,销售台即开柜、即开散票、终端机、2台电视、电动车均被淹。而且这位代销者居住在店里,店后面隔出来的不足10平方便是他的家,里面的床褥、柜子、衣服、冰箱等也都被淹。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三人迅速行动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江文娟、韦振、路传玉和实体店代销者一连八个多小时的冲洗、清扫、消杀,目前,两个实体店已干净许多。

新乡突遇的洪水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对于新乡体彩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说,帮助实体店灾后重建也成了他们工作中的重点之一。洪水退后,新乡体彩分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帮助体彩实体店进行店内清扫、整理、环境消杀、更换和维修被浸泡的终端机等,帮助体彩实体店积极恢复生产。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2日,新乡分中心工作人员分4组,在卫辉城区帮助体彩实体店清淤、消毒

据统计,截至8月5日,新乡体彩工作人员共帮助104家实体店进行清理和消杀,28家实体店的终端机进行了更换和维修。(李申伟)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