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你一起 共渡难关——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抗洪救灾爱心募捐活动

2021年08月08日22:12

来源:大河网

近日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房屋、水电等基础设施毁坏,防汛形势严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这是一场百年不遇的灾难,也是一场争分夺秒的挑战。洪水过后,疫情又席卷重来,河南面临着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的双重挑战,各地人民用强大的凝聚力和行动力冲破阻碍,守护家园。

在这场罕见的暴雨灾害中,“保险”成为民众更加关心的问题,而默默奋战在一线和幕后的“保险人”,也正全力以赴开展理赔服务和紧急援助工作。

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豫你一起 共渡难关”抗洪救灾爱心募捐特别早会。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助善款。同时,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也陆续开展捐赠活动。截至8月5日,河南分公司全辖捐赠金额共计19.41万元,涉及捐赠物资价值6.513万元。此次所有募集善款将用于鹤壁浚县、新乡卫辉等地区的灾后重建。

天灾无情,生命有爱。作为一家扎根中原近16年的险企,在救灾和慈善捐赠方面,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从未缺席,始终怀着“反哺社会”之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洪水灾情,与河南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