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2021年08月08日22:13

来源:大河网

近期,郑州部分地区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多发散发情况接连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制定疫情期间客户服务支持举措,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业务办理

业务办理方面,平安人寿通过智慧客服,为客户提供依托金管家APP的“不跑腿”指尖业务办理。

7*24小时在线服务:通过“AskBob小桂圆”客服机器人,线上提供业务办理、服务咨询服务。

多渠道业务办理:业务支持多渠道办理,金管家App平台提供7x24小时在线自助保单服务申请;“空中客服”可提供业务人工视频办理.

全方位交费提醒:提供多渠道交费提醒方式,除统一的信函、短信外,服务人员点对点通过微信、电话为客户提供续期缴费提醒服务。

便捷的交费方式:续期交费优先使用银行转账方式交费,对不方便去银行的客户,可在金管家APP自助交费(首页—保单服务保单交费—选择需交费的保单);平安一账通交费(平安官网—一账通—寿险—选择缴费保单);电话交费(拨打95511-1-1-2)。

健康咨询服务:平安人寿依托金管家APP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问医生”服务,专业医生团队7*24小时全天在线解答客户疑问,提供一对一在线问诊。

理赔服务

理赔服务方面,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实时关注疫情变化,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全力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

7*24小时在线服务:客户可通过金管家APP线上完成理赔报案与申请。

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对于疑似或确诊客户,平安人寿一经获取信息后,将安排专人对客户理赔予以全程指导。

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根据医疗险、重疾险相关责任,公司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处理,第一时间完成赔付。

减免实物材料:为避免接触,对满足一定条件的小额理赔案件,免收实物材料,案件结案后理赔款直接给付到账。

另外,平安人寿针对所有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针对该疾病的治疗,持续实行五大人文关怀举措:取消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

新单承保

新契约核保方面,延长函件时效,通过线上全流程,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投保体验。

在线投保:已实现全流程在线投保和承保流程,疫情期间建议使用掌上保投保,不使用1080单证,100%电子保单+电子回执。

新契约函件处理:已实现电子回销的函件可通过金管家/口袋E处理回销,所有函件时效统一延长至15天。

新契约体检服务:目前全省多地可以体检,E行销中可以预约的医院均可体检,但因疫情原因,体检需要遵循医院的具体要求。体检中心咨询电话:0371-80973559、80973559,周一至周五,下午2点-6点可咨询。如因隔离等客观因素无法及时完成体检的,请及时通过柜面联系营业区结对核保老师进行个案沟通。

查勘服务:出于防疫要求考虑,所有面访工作均通过视频及电话核实,部分需要去医院查勘的工作会有延迟。

7*24小时咨询答疑:可通过ASKBOB、两核图书馆进行查询解惑,7*24小时的智能小助手为代理人解决常见问题。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