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开封中支邓亚俊:以“善”为先 合理规划每一份保障

2021年08月12日2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个人的善是善行,一个行业的善是善业,带着使命感做好保险行业,带领专业的团队,为每个家庭做好财务规划,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这是平安人寿开封中支保险代理人邓亚俊坚守的理念,正是她在工作中以“善”为先的开拓模式,使她为客户合理规划了每一份保障。


在平安人寿开封中支有这样一个说法,邓亚俊服务过的客户,同行很难抢得走。听到这句话,邓亚俊笑了:“大约是因为太珍惜资源客户资源,总想着要把服务做到极致,渐渐的,客户也就变成了朋友。”

加盟平安17年,邓亚俊用了两个字“踏实”总结自己的成长经验。2004年,在通讯行业摸爬滚打了六七年的邓亚俊,经同学介绍走进平安人寿开封中支,初进平安,她主要负责服务离职人员遗留的孤儿单,邓亚俊原是洛阳人,在开封亲朋不多,可以利用的客户资源有限,因此她特别珍惜每一个服务孤儿单的机会。

在工作开展中,有的孤儿单客户留下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都失效了,她就从保单上留下的地址入手一点点查访,经常辗转四五层信息、跑上六七趟才能找到保单的主人,她上门服务,提醒客户及时续保、领取相应的权益,客户也往往被她的诚意所打动。不少客户就这样从工作走进生活,和她处成了很好的朋友。

善行必结善果,2017年,邓亚俊出了一张保额千万的大单,刷新平安人寿开封中支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而投保人正是源于老客户的转介绍,凭着她善良、专业和贴心的服务,她与客户仅面谈三次就促成了这笔大单。

此外,在投身公益方面,邓亚俊也毫不含糊,2015年7月3日,邓亚俊带领团队一行人,冒着炎炎烈日,来到了开封康复中心看望这里的孤残儿童。活动现场,三十余名爱心人士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与交流,并为他们捐赠了一批价值900多元的儿童绵绸服装和儿童玩具,展现了保险人的大爱。

由于邓亚俊良好的品行,如今,她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连续多年评委开封市保险行业诚信服务标兵,连续11获开门红保费贡献奖,2005年荣升平安高星级导师,2017年入选参加MDRT美国百万圆桌会议寿险界最高峰会,刊登过《保险生活》杂志封面人物,多次获得公司国内、国外旅游方案及媒体报道,这些荣誉的获得,正是邓亚俊人格魅力的释放和展现。

在打造团队方面,邓亚俊的团队涵盖了70后、80后、90后不同的年龄层,不同年龄层的伙伴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和平台,她的团队你的每一个成员从她身上汲取着善的力量,在为客户服务的时候,也想向她一样广结善缘,用优良的品德引领客户规划者家庭的保护伞。

“带领团队成员对待家人一样,做好大家思想工作的同时,站在员工的角度寻找共同利益点,通过统一方法、统一行动,带领员工边干边学,在学中领悟,用经验验证,才能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尊敬。”邓亚俊认为。

航行还要靠舵手。面对未来,邓亚俊日渐清晰,她坚信,以善为德,树好榜样,打造好稳行的航船,就能带领团队里的造梦者,一起驶向梦的彼岸。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