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鹤壁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2021年08月17日16:09

来源:大河网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中国石化鹤壁石油分公司坚持“外防输入、内抓防护”总方针,层层部署、明确分工,严格防控措施,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护墙。

一是在公司办公大楼设置门禁,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工作,同时为在营50座加油站和油库发放消毒物品,设置“防疫台”,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防疫“三件套”,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得到落实、落细、落小和落效,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消费环境。二是根据实际需求,及时配齐各类防疫物资,建立防疫物资发放台账,严格规范物资管理,确保防控物资充足到位,以实际行动筑牢“后防线”。三是建立定人定时消毒制度,及时对加油站、油库办公区域、便利店、卫生间等人员接触较多场所进行360°无死角消毒。四是用餐分流,戴口罩间隔一米取餐,分开用餐,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五是积极推广“一键加油”“无感加油”等零接触服务,易捷商品同步实现“一键到车”配送服务,做到加油不下车、购物不接触、开票不进店,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便捷消费体验。

目前,该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所有加油站全部正常经营。(杨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