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河南福彩人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7日16:10

来源:大河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和省民政厅工作要求,河南福彩积极部署实施,全省福彩人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共筑严密防线。

商丘福彩:深入社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8月16日,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倡议,履行社会责任,筑牢一线防控阵地,商丘福彩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会,并组织福彩志愿者走进白云办事处大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商丘福彩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志愿服务,守护群众健康。现场,商丘福彩志愿者为核酸检测点搭建了遮阳帐篷,并及时帮助居民有序排队、扫码登记等。同时,还时刻提醒大家遵守防疫要求,保持排队距离,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许昌福彩:积极行动,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面对此次疫情,许昌福彩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游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设立“党员示范岗”,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旗添彩。

8月9日上午,许昌福彩志愿者认真检查车辆和人员进出登记、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体温测量及防疫政策宣传等情况,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开展消杀防疫、环境清洁、为居民代买生活用品等,为社区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洛阳福彩:志愿服务,帮助社区防控消杀

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文件通知精神,8月13日,洛阳福彩志愿队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活动,到金东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洛阳福彩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后,对小区单元楼、社区路面、垃圾箱摆放处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消杀;并对小区内健身器材和停放的车辆轮胎进行消杀,确保不留防疫安全死角,踏实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驻马店福彩:扛牢责任,共筑疫情严密防线

为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策略,扛牢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驻马店福彩中心在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到前王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社区居委会安排,驻马店福彩志愿者来到片区卡点执勤,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卡点检测工作,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社区居民采取正确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心全力为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豫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