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快速完成50万元赔付

2021年08月19日09:42

来源:大河网

近日,随着50万元的理赔保险金支付到客户家属的账户中,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快速完成了暴雨灾害的第二起身故理赔案件的赔付,这也是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此次暴雨灾害中赔付完成的第六个理赔案件。

据了解,出险客户因在回家途中遭遇由特大暴雨引发的洪水溺亡。在接到报案信息后,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处理机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和手续,主动联系客户家属并前往慰问。在收到理赔基本材料后,中荷人寿当日完成了案件的审批结案,及时将50万元的保险金支付到保单受益人的账户中。

为了快速有效应对此次灾情,中荷人寿特别推出了7*24小时全天候接受报案咨询、简化理赔处理流程及材料、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提供上门理赔服务等应急服务举措。所有相关工作人员也全力参与,及时有效地开展灾难救援工作,尽最大能力为受灾群众提供便利。后续,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持续关注灾情变化,及时有效地为社会公众提供贴心、周到的保险服务。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