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幸突发疾病 天安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1年08月19日09:54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天安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接待了一位特别的客人,这位客人向该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理赔迅速 诚信服务 意外无情 天安有爱”的锦旗,字里行间表达了对该公司理赔服务的满意与称赞。

据悉,这位客人便是天安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近期理赔过的客户盛先生的家属。经向理赔人员了解到,该公司共向客户盛先生给付理赔款80336.81元,同时,根据保险合同约定豁免续期保费83656.8元。


“保险就是晴天的雨伞、车上的备胎,当风雨来临时有备无患”,本着对风险、对保险的认识以及对天安人寿保险公司、营销员的一份认可,2019年6月盛先生投保了“天安人寿爱守护(至尊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合计年缴保费5008.6元。

“疾病来临时,总是那样地悄无声息,让人来不及做任何准备”,让盛先生感到非常意外的是,一向认为自己身体很健康的他,2021年5月12日,在医院体检时突然发现患“肾上腺瘤”,需立即做“腹腔镜左肾上腺切除术”。听到这一消息,一份担忧油然而生,盛先生是家中的顶梁柱,一旦住上医院,不但不能挣钱而且还需要花钱,听说治疗费用还不是小数目,这让盛先生左右为难。在家人亲朋的好心相劝下,盛先生忧心忡忡地到医院接受治疗。盛先生家属说:“在病床上躺着那段时间,他(盛先生)非常忐忑,担心的倒不是能不能治好,而是心疼支付高额医疗费,好在两年前在天安人寿驻马店中支购买了一份保险”。6月22日,盛先生向该公司理赔人员递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6月30日,该公司审核完毕,根据保险合同条款约定,赔付盛先生中症保险72,000元,豁免续期保费83,656.8元,支付医疗保险金8,336.81元。天安人寿驻马店中支的快速及周到的理赔服务,让盛先生感受到了该公司有爱、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天安人寿驻马店中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采取多样化举措构建“高效、价值、贴心”的天安特色服务体系,以打造“值得驻马店老百姓信赖的寿险公司”为追求目标,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素养为广大客户铸就幸福生活增添力量。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