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新乡获嘉支公司迎来一行特殊的家人

2021年08月19日09:54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新乡获嘉支公司迎来了一队特殊的“家人”——获嘉县穆家营村民代表。为首的大娘一进门,就拉着获嘉支公司经理张小雪的手,亲切地说:“闺女,我们回家来看看。”随后,送上一面锦旗,上书“危难之时伸援手 爱心帮助献真情”,深情表达穆家营村村民对在遭受暴雨洪灾的危难时刻,获嘉支公司伸手援助、爱心帮助的真挚谢意。

自7月19日暴雨洪灾发生后,获嘉县穆家营村因地理位置等原因,受灾情况较为严重,无情的汛灾淹噬了村民的家园。“家没了,啥都没了,俺们又被困在水里,可不可活啊”,村民们的求助信息通过各种渠道传了出来。


时针在无情转动,雨势在狂野肆虐,危急时刻,汛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中国太保寿险获嘉支公司在得知群众被困的讯息后,第一时间紧急联系中国太保产险获嘉支公司协商救援方案:产险支公司用勘查车深入被困村庄救助点营救村民,寿险支公司开放办公职场,设置“中国太保爱心服务处”,安排床铺,购置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食物,并准备好热水、生活用品等,为穆家营受灾村民免费提供安置场所。

中国太保寿险获嘉支公司内外勤人员自发成立爱心救援小组,生活餐饮组、学习辅导组、心理疏导组、卫生消杀组等,分工包干、各司其职。为了让受灾群众吃上一口热乎饭,餐饮组就地垒锅起火,把公司采买的、工作人员从家里带来的米面蛋油肉一并上场,保证受灾群众的一日三餐饮食无忧;学习辅导组购买学习用品,带领受灾群众的孩子在艰苦的条件下坚持学习;心理疏导组挨个找受灾群众聊天,以减轻、消除他们负面情绪和心理创伤,帮助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卫生消杀组每日对住宿环境进行消杀打扫,保证受灾群众居住环境的卫生安全。

防汛抗灾期间,设置在获嘉支公司的“中国太保爱心服务处”为获嘉县穆家营村受灾村民及公司周边受灾群众免费提供住宿、饮食、生活、儿童学习用品等爱心服务,累计救助受灾群众180余人,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被救助的受灾群众纷纷点赞太平洋保险公司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

赠送锦旗后,穆家营村民代表表示:“在这儿住了4天,让我们记住了一句话:‘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唯有亲身经历,方知情义深重,在我们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亲身感受到了来自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温暖。以后,我们不仅要宣传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大爱善举,还会经常回家来,看看这个曾经给了我们关心和帮助的地方,看看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亲人们。”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