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深入一线勇战“疫”

2021年08月24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伙儿没事尽量不要外出,待在家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回家先洗手。”“你好,请扫下行程码和健康码,把相关情况登记一下,再量个体温……”8月18日上午,在南阳市龙都花园小区大门外的疫情防控值班点,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党员李德华、程玉娇忙着给出入小区的居民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并提醒戴好口罩,忙碌的身影与飘扬的党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7月底,新一轮疫情反弹后,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南阳市委组织部的号召,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成立由27名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并召开誓师动员大会。突击队全体党员纷纷请战,表示将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力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突击队党员立即前往公司党建结对共建社区南阳市溧河乡胡寨村,佩戴党员党徽,亮明党员身份,主动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协助社区做好小区人员疫情摸排、宣传教育、站岗执勤等工作,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参与抗“疫”一线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栋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南阳分公司将按照南阳市委、市政府和银保监分局、行业协会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突击队”的先锋作用,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徽,用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守护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夏昂)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