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决定速度 温度浇筑服务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用行动保障客户财产安全

2021年08月26日17:57

来源:大河网

7月20日,河南郑州出现特大暴雨,城市内涝严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损失。无数平凡的保险人化身“逆行者”,用坚守汇聚暖流,用专业赢得口碑。

用行动响应 用服务助力 争分秒抢险救灾

灾难发生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总部的支持和指导下,切实做好灾后救援理赔工作。针对企业客户、民生保障等保险领域,平安产险从深圳、四川等地抽调15名各险种财产险理赔专家成立大灾专案组,第一时间投入工作中。全体理赔人员24小时值守,研讨专项查勘方案、制定大灾服务方案,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句“你好 中国平安”给刚刚“苏醒”的郑州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用科技淌路 用责任加速 不落下一个客户

为了缓解客户紧张急躁的等待情绪,第一时间能够抵达现场确定客户损失,提供专业的施救建议,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大灾专案组每日做好案情梳理工作,不落下一个客户。总分联动,通过科学分工分组、合理规划路线,直达现场。通过加大无人机查勘、线上化理赔等科技方式,加快效率。大到重点民生企业的生产厂房、建筑工地,小到便利店的地下仓库、饭店后厨和酒店房间,到处都有平安产险理赔专员的身影。他们用过硬的专业技能,完成客户的损失核定,用有温度的服务,获得客户的肯定。

为了让受灾客户尽早地拿到理赔款,尽早开展复产来减少损失,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通大灾绿色理赔通道,及时将赔款支付到客户手中,单笔预赔款最高达1.2亿,积极履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有效实现“快抢险 保主体 强保障”的整体目标。尤其在政保民生领域,充分发挥保险“保护伞”的作用,为全省的重点建设项目、民生物资零售企业、民生政保项目、小微企业客户等,提供了迅速、便利、用心的理赔服务,助力灾后的重建工作。

用坚守保障 用专业服务 不辜负每次信任

自720暴雨以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理赔专员用真诚的服务打动客户,用快捷的理赔时效让客户满意。一次次奔赴,一面面锦旗,不仅是对理赔专员的鼓励,更是对他们奔赴一线查勘、挑灯夜战、快速理赔的肯定和赞扬。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以客户为导向,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和灾后理赔工作,与客户共克时艰,为灾后重建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