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助学在行动 入户慰问暖人心

2021年08月27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图片

近日,由河南体彩安阳分中心和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安阳市妇联联合启动的“春蕾计划”捐助活动启动,今年的捐助活动采用入户慰问的形式开展。

8月24日上午,安阳市委副秘书长祁金涛,市妇联主席牛建芳,北关区副书记杨彦军、安阳体彩分中心主任张付国等一行人,先后来到杨佩瑶同学和张欣洋同学的家中进行入户慰问和现场资助,为她们每人送来2000元助学金的同时也送上了拉杆箱和夏凉被等学习生活用品。

据了解,由于张欣洋同学的妹妹身患疾病,需要长期康复治疗,导致家庭比较困难。面对这样的情况,她仍坚持刻苦学习,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入郑州师范学院,慰问组一行无不被触动。

随后,安阳市各级妇联将对其他受捐赠学生进行陆续入户捐赠慰问。

图片

据统计,河南体彩安阳体彩分中心已连续8年联合市妇联开展“春蕾计划”助学活动,连续13年联合团市委开展“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累计资助595名大学生,这些捐助资金均来自体彩公益金。( 彭振)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