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开展反洗钱线上答题活动

2021年08月30日17:12

来源:大河网

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不放松!为增强内外勤员工反洗钱意识,充分发挥反洗钱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作用,近日,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开展8月份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为了更好地体现答题效果,合众人寿新乡中支精心设计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电子海报,通过微信对员工进行本次反洗钱答题知识学习培训,随后下发测试题。新乡中支高度重视此次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带头答题,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切实做好此次反洗钱线上答题活动。

在反洗钱答题活动开展期间,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员工人人参与、积极讨论,形成了个个比成绩、人人反洗钱的良好氛围,为新乡中支下一步反洗钱工作开展提供了智力保障。

通过此次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有效提升了全员反洗钱意识,下一步新乡中支计划对客户开展反洗钱答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网点优势,体现保险金融机构反洗钱职能。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