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被隔离人群 一位体彩人的平凡善举

2021年09月01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再有三天就解封了,你可不用再忙了,你拿的东西完全够吃了。”8月19日,济源体彩分中心主任王延玲收到了被隔离人员对她表示感谢的短信。 

图片

近期,济源体彩分中心主任王延玲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始终牵挂、帮扶着自家小区楼上被隔离的一家四口,为他们买烧饼、鱼、蔬菜等生活必需品。

据悉,王延玲与被隔离的一家4口住在同一小区。当她得知小区里有一家4口人因从上海探亲返回后,需要居家隔离14天,并且家里4口人除夫妻二人和12岁女儿外,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时,王延玲主动帮助他们解决起隔离期间的生活问题。她每天通过微信了解他家的困难、需求,并主动帮着买菜、倒垃圾等,帮他们顺利度过了隔离期。  

王延玲的行为体现了一个党员干部的担当,也反映出了河南体彩人的奉献。( 任海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