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重疾理赔50余万元为爱守护

2021年09月06日17:29

来源:大河网

一场大病,倒下的不仅是一个原本健康的人,而是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一份保险,虽不能杜绝所有的疾病,却能让任何一场大病都有被医治的可能,免于因钱所困,让不幸患病的人有生的希望。

客户D先生保险意识较强,于2019年7月27日为自己投保了“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1年8月初,D先生因身体不适就诊于安阳市人民医院,医生确诊为膀胱恶性肿瘤。46岁的D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古稀之年父母需赡养,下有未成年儿女需照顾,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病和昂贵的医药费,犹如晴天霹雳。痛苦绝望之际D先生想起曾经购买的保险,拨打了泰康客服电话95522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安阳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康乃馨探视,表达了慰问之意,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客户出院后于8月25日申请了理赔,8月31日,502286.47元理赔款成功到账。

泰康人寿的快速理赔让D先生一家人在多日的悲痛中感受到了一丝慰藉,D先生激动地说:“我一定要把泰康人寿的保险介绍给我的亲戚和朋友,让他们也拥有一份保障,也能享受到泰康人寿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保险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份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当疾病来临时,能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做好理赔服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用保险的大爱温暖更多的家庭,风雨前行,泰康相伴。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