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支持浚县灾后重建

2021年09月08日14:59

来源:大河网

近日,鹤壁市金融支持浚县灾后重建政金企对接会议在浚县召开,鹤壁市委、浚县县政府、鹤壁市金融局、人行鹤壁中心支行、鹤壁银保监分局等相关领导、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在这次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中,浚县作为主降雨区、主泄洪区,近70%的区域被洪水淹没;受灾人口达到近43万人,占全县总人口的近六成。新华保险时刻关注浚县抗洪救灾工作,积极解囊援助,鹤壁中支先后多次赴浚县开展受灾群众慰问活动,送去3万余元防汛防疫及生活物资,和近5万元的点对点的捐款,与受灾群众并肩战斗,共渡难关。本次鹤壁中支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浚县人民政府捐赠救灾款100万元,用于支持浚县灾后重建工作。

新华保险鹤壁中支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密切关注灾情动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积极组织一线党员干部和销售队伍投身抢险抗洪、灾后重建工作,践行作为国有控股和央企直管企业的使命担当。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本次向浚县人民政府捐赠一百万,旨在助力灾后重建,同时也表达我们对浚县广大父老乡亲的一份关怀与关心。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