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

2021年09月08日15:00

来源:大河网

为做好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公司员工和社会公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8月24日至9月20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宣传主题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制定工作细则,密切协作,抓好落实,采取了灵活多样、生动有效的方法,努力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宣传教育的实效,确保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一方面,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通过电子宣传标语、在职场张贴条幅海报等形式,压实宣传责任,落实金融从业者及金融消费者两方宣传,提高宣传活动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另一方面,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通过走进社区发,发放宣传单页,持续扩大宣传范围,使广大人民群众学习了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常见的套路、风险防范提示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和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从源头上遏制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案件的高发势头,有效维护了我市金融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