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河南保电队伍集结到位

2021年09月16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洛阳公司带负荷测试正常,6个保电点带负荷测试全部正常……”9月14日晚23时50分,随着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全运会供电保障支援队工作指令的下达,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灞河东路的最后一个保电点接线调试完毕,公司6台发电车、21名保电人员全部集结到位,倾力护航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保供电工作拉开大幕。

保电队员将发电车接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电源点 张静摄

保电队员将发电车接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电源点 张静摄

9月15日至28日,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举办,也是首次在我国中西部地区举行的全运会。为确保全运会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调集全国7家网省公司派出设备及人员支援全运会保供电保障,这也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继应对河南特大暴雨保供电支援后的又一项跨区域调集支援工作。

据了解,国网河南电力高度重视此次供电保障支援任务,深怀“7.20”各方援郑救灾抢修的感恩之心,选派郑州、洛阳、新乡、焦作、三门峡、济源6家单位6台500千瓦发电车,21名支援人员组建支援“十四运”供电保障服务队,迅速成立公司第十四届全运会应急保电支援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圆满完成本次重大保电政治任务。

连夜开展接线调试 张静摄

连夜开展接线调试 张静摄

经过一天的努力,根据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统一安排,国网河南电力“十四运”供电保障支援队负责西安奥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区域景观大道照明等重要保电工作,相继完成重要路段6个电源接入点的勘察工作,了解设备运行接入情况后,在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灞桥管理委员会等相关单位的通力协作下,现场确定发电车停放位置及接入方案,国网河南电力21名支援队员接受工作指令,启动发电车逐一进驻指定供电保障位置,直至深夜完成所属6台变压器的接线调试工作。(张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