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格落实河南银保监局《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银保监消保函[2021]229号)的有关要求,9月,光大永明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活动由分公司客服部和办公室联合牵头组织,明确要求下辖各分支机构按照分公司制定的活动计划开展相关宣教活动。各机构按照监管部门相关要求,对营业场所内金融知识宣教场地、敬老服务专用窗口进行了认真布置,积极对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群众宣传金融知识、防诈骗知识。

各分支机构还积极组织对外宣传,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方式,线上通过公司组织的“金融知识短视频大赛”,各分支机构以短视频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向客户讲解了保险知识及“代理退保”会为客户带来的损失,以真实案例引导客户理性投资,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线下通过进入社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向老年人、青年人等重点人群宣传金融知识、防诈骗知识,引导客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反诈意识。

下一步,光大永明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主题及口号,严格落实河南银保监局相关要求开展更多样化的宣教活动,切实将金融反诈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