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六个动作温暖老人心

2021年09月1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中,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全省联动,各显神通。宣传重点聚焦“一老一少”,尤其是把普及金融知识的触角伸向老年群体,采取有效措施,用更有温度的适老服务,敬老助老,护航老人幸福晚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互联网时代,各种智能终端让老人无所适从,为了帮助老年群体融入数字时代,太平人寿6个动作温暖了老人心:一是各地市机构运营服务临柜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细心询问,放慢语速,讲解通俗易懂。二是客服柜面专设“银发爱心坐席”和“老年专属服务窗口”,配备老花镜、放大镜、便民药箱、手提袋、雨伞等,于细微处体现用心。三是对于出行不便的老人,公司安排专人上门服务;或客户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系统会自动跳过智能互动环节,直接人工服务;四是加大对防范金融诈骗宣传力度,为60周岁以上临柜客户准备了《致老年客户的一封信》,零距离讲解防范金融诈骗知识。五是公司智慧营业厅远程视频协助客户办理业务,实现零等待、免排队。六是公司微信服务号“中国太平95589”智能机器支持语音识别,老年客户只需点击“按住说话”,说出服务要求,就能办理业务。(赵康平)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