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27日08:30

来源:大河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要求,2021年9月,平安产险洛阳中支举行了“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一方面,以宣传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为基础,切实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技能为目标,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工作,本部职场及下辖9家四级机构通过在职场内部摆放宣传易拉宝、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海报、条幅,设置金融知识宣教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采用易企秀、朋友圈转发等网络形式对车险理赔、金融风险等知识进行网络普及宣传。同时下辖机构积极走入社区、学校等,对周边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

后续,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持续做好保险金融的普及宣传工作,帮助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提高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加强内部员工的培训,提高员工对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主动担当,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