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南省分行:金融助力 “洛”企开启新动能

2021年09月29日17:37

来源:大河网

2021年的夏天,汛情叠加疫情,给中原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挑战。建行河南省分行充分发挥金融优势,践行新金融行动,用金融科技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复工、保生产、惠民生”三端发力,提升金融综合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建行洛阳分行千方百计精准施策,持续传递建行温度,聚焦物资生产领域,综合运用信贷、投行、供应链金融等方式,加大对防汛救灾物资供应链相关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满足企业信贷和资金周转需求;积极对接受暴雨影响严重的基础设施领域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聚焦衣食住行等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领域的重点企业,对于民生领域信贷需求予以充足保障,当好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的“金融后盾”。截至目前,该分行通过“同舟易贷”产品向4家企业发放贷款600余万元,为企业送去了复工复产的“救命钱”。

围绕资金和客群,该分行持续在数字化、平台化、场景化、生态化、项目化、乡村化等方面进行攻坚和突破,以抢抓客群、增加交易、获得效益为目标,以数字化经营为依托,拓展普惠新增客群;借助“商户云贷”“减税云贷”“善担贷”等新产品上线契机,逐户跟踪目标客户,并根据客户实际进行提额测试,快速提升普惠授信额度,不断拓展普惠客群。

该分行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农村基础设施重建和生产补救,持续关注水库、堤坝、大棚、农田水利设施等受损重建项目,做好项目重建信贷支持;主动对接遭受雨水侵害的粮食作物种植户、粮食加工企业及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组织等新型农业主体,优先保障灾后农业补种、改种、抢种、养殖等方面的资金需求,以面对面、心连心的金融服务模式汇聚农村灾后恢复生产和重建的强大动能。截至8月底,共为4家县域企业完成“乡村农担贷”业务审批,授信金额210万元,投放涉农贷款65.4亿元,有力支持乡村振兴。(赵彩艺)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