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 走进巩义市西村镇中心小学

2021年10月09日17:09

来源:大河网

9月29日上午,河南“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走进巩义市西村镇中心小学,给500余名学生送去了爱心体育器材和书籍。

图片

巩义市西村镇中心小学贺新涛校长对河南省体彩中心的善举表示感谢,称这次快乐操场捐赠的体育器材都是学校急需的,全体师生会把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动力,使用好这批器材,为学生们创造健康活力的锻炼环境。

图片

郑州西区体彩分中心的代销者还通过实体店等渠道,收集到1300余本书籍,并进行打包消毒,借助此次活动送到了学生手中。这项活动不仅传递爱心的桥梁,减少闲置书籍资源浪费,同时也将知识传递给渴求知识的同学们。捐赠现场,同学们迫不及待翻阅起来。

捐赠仪式后,郑西体彩的工作人员和参与活动的体彩代销者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学校由于缺少体育老师,很久都没有上过体育课,这场运动会瞬间点燃了孩子们的热情,连校长和在校老师也参与到了其中,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拔河,跳绳,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图片

在国家大力提倡“教体融合”的今天,“快乐操场”活动不仅仅是给某一个学校,某一个孩子带去了一些体育器材,更是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注意到体育也是教育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体彩快乐操场”这份公益事业中来!(马龙)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