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于10月15日对代理信托系统进行升级 期间暂停部分信托产品交易功能

2021年10月12日10:18

来源:新浪

  10月11日消息,建行发布关于系统升级期间暂停部分代理信托产品交易功能的公告。公告称,为向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代理信托服务,中国建设银行将于2021年10月15日对代理信托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部分信托产品交易功能,具体影响如下:

  一、2021年10月15日,我行将暂停部分信托产品的申购交易,具体产品列表如下:

  二、2021年10月15日,我行将暂停部分信托产品的赎回交易,具体产品列表如下:

  10月15日当天,您将不能从我行任何渠道发起上述所列的申购和赎回交易。您于10月14日及之前发起的交易,不在影响之列。同时,我行将在10月15日当天暂停受理所有信托产品的收益账户变更申请。我行完成系统升级后,将在自2021年10月18日起恢复上述交易功能。不在上述列表的信托产品,建议您根据自身资金需要,妥善做好交易安排,尽量避免在10月15日当天发起申赎交易。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将努力缩短暂停服务的时间。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