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离岸人才”服务平台 打造河南招才引智桥头堡 河南投资集团在上海落下关键一子

2021年10月13日11:28

来源:大河网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近日,河南投资集团在扩展人力资源服务版图方面再添一笔。集团首家省外复合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上海汇智融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国家经济中心和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地——上海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正式迈出河南,走向全国。

作为河南投资集团旗下唯一一家综合型人力资源服务商——河南汇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围绕服务河南人才强省战略,着力提升人力资本价值,锚定实现“五全”人力资本集团的目标,敏锐抓住人力资源服务业即将向3.0阶段升级的关键机遇期,再次与“技术+专业”见长的国内首家A股上市人力资源公司——科锐国际合作,强强联手成立上海汇智融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汇智融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秉承汇融人力专业、高效、增值、创新的理念,充分发挥上海在全国经济、金融、科技等方面的领先地位,搭建豫企在沪“离岸人才”服务平台,为豫沪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政务、商务、会务、考察、招商、培训,以及引资、引智、引技、引产业等全方位服务。将长三角城市群与中原城市群优势资源共享,搭建豫沪两地政企交流合作桥梁,打造河南投资集团及豫沪两地招才引智桥头堡,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应有之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