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出行有保障 平安财险汝州支公司积极迅速获赞誉

2021年10月14日16:56

来源:大河网

2021年10月2号,张先生驾驶机动车不慎撞到路边固定物后导致车子侧翻,车辆虽无法正常行驶,所幸车内人员没有受伤。平安产险汝州支公司查勘员娄鑫伟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为了保证道路顺畅,娄鑫伟紧急联系救援车辆协助处理施救事宜,但因为车辆与固定物相互卡住造成施救难度较高。查勘员娄鑫伟耐心陪同客户等待,并同步指导施救。在成功拖出损失车辆后,娄鑫伟快速核实损失情况,在与张先生协商一致后,详细告知了接下来的理赔流程,客户对平安产险汝州支公司的服务及理赔方案非常满意,毫不犹豫地签署了理赔协议。

为了保障客户可以尽快收到赔款,娄鑫伟主动放弃休假,以最快的速度将理赔款支付到张先生账户,娄鑫伟专业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张先生的高度赞扬。

“本来想着国庆期间不会那么快修理好,但了解到娄老师放弃休假为我奔波,真的由衷地感谢他。”张先生说。

“从客户角度出发,我也只是做了大家都会做的事。”娄鑫伟表示。据娄鑫伟讲,他也只是众多平安人中的一个缩影,他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坚守与服务,为更多客户带去便捷与贴心关怀,让服务更有温度。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