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猴公司2021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年10月19日08: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乘风破浪,快乐再起航”,金丝猴厂区内响起了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团结友爱,凝心聚力,近日,金丝猴公司举办了2021年度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上员工们的激情欢乐声响彻天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笑和骄傲,他们要在运动会中展现自我,赛出风格。

本届趣味运动会公司1000多名员工分成12个方阵参赛。设置了旱地巨龙、财源滚滚、动感五环、运转乾坤、俄罗斯方块、汉诺塔共6个团体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需要大家动手动脑,团结协作来完成;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如一的精神正是金丝猴人屡创辉煌的成功法宝。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跟随者《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员工们身着统一的文化衫和代表不同方队颜色的帽子,迈着有力的步伐,逐队出场。他们分别给自己的队伍取了响亮的名字、展示了不同风采的入场仪式,整齐的步伐印证着他们同心协力的信念;响亮的口号,喊出了他们永不言败的决心。赛场上,有趣的规则设置和团队竞赛形式,让大家在欢笑中体验协作精神。趣味比赛让大家更加懂得,只要拥有热爱运动的精神和乐观的心态,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简单道具都能成为我们锻炼身体的工具和快乐的源泉。

当日下午,公司还特意为十月份过生日的110多名员工准备了一份大蛋糕,在运动会现场为大家过了一个特别的集体生日。接着进行了一场千人同绘一张巨型画卷——“让世界共享甜美”,千人围着巨型画卷将双手高高举起,为金丝猴美好的未来共同欢呼,金色的奖杯和奖牌见证了运动员们的付出和成绩。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员工表现出的集体主义精神将融入到大家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打点行装,背起行囊,按照公司“让世界共享甜美”的使命、“振兴民族糖果品牌、引领国货休闲潮流”的愿景,和企业一起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进军 。(高安昱)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