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花清瘟胶囊获中国OTC产品中成药感冒抗病毒类第一名

2021年10月20日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2021健康中国-首届中国OTC大会暨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在广州举行。会议期间,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发布“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等多项榜单,治感冒抗流感的连花清瘟胶囊位列中成药榜单感冒抗病毒类第一名,并同时获评“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大单品”。

  据悉,连花清瘟胶囊上市十余年来,覆盖全国30余万家医院、药店。2011年,连花清瘟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6年开始在美国开展二期临床试验,成为首个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的抗流感中药;2020年,连花清瘟胶囊入选“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品种”。

  连花清瘟胶囊是在中医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制的创新中药,汲取汉代张仲景、明代吴又可、清代吴鞠通三朝名医治疗感冒、流感的用药精华,结合现代抗病毒、抑菌、提高免疫等中药研究成果创制而成。

  截至目前,连花清瘟已在加拿大、俄罗斯、科威特、新加坡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获批上市,并在全球30余个国家启动了注册工作,获得国际认可,国际品牌影响力得到极阿大提升。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