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银协作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涉案人员

2021年10月21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严峻的电信诈骗形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紫荆山路支行提高警惕,警银协作、反应迅速,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10月18日,一男子李某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某网点要求办理卡类业务。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发现,该客户有一笔2021年4月的支付监管,显示其因涉案曾被在线冻结,工作人员立即提高警惕,并且联系公安机关进行核查。

经公安机关确认,该客户为涉案账户,需出警做进一步调查。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以业务流程为由稳住客户,询问客户银行卡的用途,向客户展示承诺书,强调银行卡只能自己使用不能出租出借。

几分钟后,四名警员赶到,经过询问,该男子被警方带走配合调查。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高度警觉、快速反应是此次警银密切协作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强化案件防控意识,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打击电信诈骗做出积极贡献。(乔慧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