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风险意识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开展信息安全强化宣传

2021年11月04日10:04

来源:大河网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号召,贯彻落实中央对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重要原则,积极应对网络空间安全挑战,结合集团公司相关要求,近日,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组织全员开展“信息安全强化”宣导活动。

金融保险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行业,与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又有着重要而紧密的联系,保险产业具有复杂的业务形态和密集的用户信息,信息系统和本身承载的价值极其容易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切实做好信息安全管理是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

信息安全管理自主可控要求:随着国内外政治和经济形势的日益复杂,国家对信息安全提出自主可控的新要求。保险业作为社会基础服务性行业,其系统安全稳定关系到国计民生,不仅应在基础设施方面寻求国内成熟可替代产品,同时在加密算法、安全协议等标准也应选择国内自主产权方案。


信息安全是每个企业的重中之重,做好信息安全是确保公司财产不受损失的重要途径。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组织宣导活动,使员工深入理解和牢固树立“数据安全与个人隐私保护意识”。通过晨会宣导、线上考试、知鸟学习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从思想上和行为上不断提升员工的网络安全综合素养。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