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身在国外密码忘了怎么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跨越山海服务您

2021年11月04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客户李女士来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工作人员办理时发现李女士需要重置的卡并非其自己的卡,告知需要卡主本人前来办理。

被拒绝后,李女士情绪有些激动。她表示,因卡主本人是其女儿,现在在美国,疫情期间无法回国,现需使用卡内资金,但因密码忘记导致卡被锁。

了解这一情况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向李女士宣讲了疫情之下对于此类在国外的客户群体,可以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并且详细告知了李女士需要携带的资料,主动添加了其女儿的微信,约好了视频核实的时间。

11月1日上午,李女士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网点,银行工作人员双人与其女儿进行微信视频,核实业务背景真实性。随后李女士顺利在柜台办理好了密码重置业务,并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快速高效的服务表示认可和称赞,其女儿也通过微信向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表示感谢。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秉承“为客户办实事”的宗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适时开启绿色通道,快速、便捷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坚持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杨玉丽)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