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1-10月直赔服务2012位客户,赔付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

2021年11月05日15:46

来源:大河网

2021年10月,刘先生因意外摔伤到郑州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在入院办理登记时,申请了平安人寿的直赔服务。经过数日治疗刘先生康复出院,在办理住院费用结算时,经过医保报销和商保直赔,刘先生仅需自费支付几百元。

刘先生表示:“平安人寿直接和医院结算,后面也不用专门再申请理赔,真的太方便了!”为刘先生提供便捷理赔服务的,是2017年上线的平安人寿-郑州市中心医院商保直赔平台,该平台开创了国内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商业保险直赔模式。

2021年1-10月,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2012位客户提供直赔服务,赔付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件均赔付4970余元。

据了解,“直赔”模式能够实现理赔系统和医院信息系统相连接,实时将客户住院就诊信息和理赔材料上传至理赔系统,客户出险到理赔全程线上无纸化处理,同时可以享受出院即赔付,真正实现“免资料、零奔波、零等待”的极致理赔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注:以上仅包含郑州、新乡、开封、焦作、濮阳、洛阳、安阳、三门峡、济源、鹤壁地区数据,直赔标准、条件等详询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