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南阳中支百万理赔延续对客户家人的爱与责任

2021年11月05日15:46

来源:大河网

10月30日,经过流程审核,泰康人寿南阳中支完成一笔大额意外身故理赔案,赔付客户102万余元。收到理赔款后,客户激动万分,称赞泰康人寿是一家讲诚信、负责任的好公司。

2014年8月,Z先生经代理人推荐,投保了泰康全能保B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泰康吉祥两全保险,保额3650元。可是意外的降临总是不期而至,2021年9月24日,方城县四里店镇突遭暴雨侵袭,Z先生与妻子共同驾车回家的途中,被暴涨的洪水淹没,两人均不幸身故。

Z先生夫妻的意外身故对其家属来说无异于天塌地陷,父母双亲顷刻间与家人阴阳两隔,全家陷入了极度悲伤。当泰康人寿南阳中支代理人知道客户出险后,第一时间向公司进行了报案,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经泰康人寿内部审核,顺利给付全能保10倍保额100万元及吉祥两全2万余元。

当Z先生的儿子收到理赔款后感慨万分,突遭的暴雨让家庭损失惨重,父母的离世更是让自己痛苦万分。尽管天灾人祸带来了重重磨难,但是生活总是要继续的。泰康人寿理赔款的及时赔付也让他有了面对未来生活的勇气。

客户的选择,是一份关乎生命的承诺。客户的信任,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泰康人寿的服务始终温暖着客户,客户的感谢也将鼓励泰康前行。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秉承服务无止境,细微见真情的信念。相信通过客户的口口相传,会有更多客户信任泰康、选择泰康。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